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客都梅州 一个心想去的地方

2011年12月21日 11:44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作者:丘黎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雁南飞 何海涛摄

当你拖着疲倦的身躯,闭上眼躺在软绵绵的热矿泥上,一股温热顿时裹了全身,身心顿然松弛下来,一种从未有过的舒服感如触电般通向全身,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升起来!当丝丝缕缕升腾的热气真实而缓慢地沁入心脾时,一切疲惫、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也许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贵妃生活了。

来梅州,也就不过如此的平淡,这里走走,那里泡泡,您却有一种舒心的感受。慢生活也罢,休闲也罢,不过就是一种全身心的逃离,全身心的抛弃、放松,然而,真要达到这种境界,那只有时常去心想去的地方——梅州。只有去了那里,才能让我浮躁的心安静下来,才能让我想到不愿离去,真的离去也有不曾离开的感受。

最佳旅游时间

梅州位于广东省东北部的内陆地区,由于受亚热带季风影响,这里冬暖夏热、雨量充沛,降水多集中在4-9月份,年平均气温为21℃左右。梅州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客家文化吸引着八方游客来此旅游,雁鸣湖度假村山青水秀、雁南飞茶田四季常青,还有著名的客家围屋造型别致、古韵悠长,优美的山歌、独特的客家美食都别有一番风味。一年的任何时候来此,都会收获不小。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梅州 广东 雁鸣湖 雁南飞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