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上仙山留尼旺 驻足看被凝固的风景

2012年05月07日 13:57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母像

带着对大自然的敬畏我们终于来到了“Notre-Dame des Laves”修道院。这是一座矗立在路边的白色建筑,1977年火山爆发时,火山喷出的岩浆咆哮着冲向教堂的大门,然而,就在快要吞噬教堂的一刹那,火龙奇迹般的被阻挡在教堂门外。真是比大银幕上的电影更加传奇。

当我抚摸着教堂门口那些已经焦化的火山石时,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距离毁灭,真的就差那么几厘米!这个修道院从此便出名了,成为虔诚信徒的膜拜之地。都说留尼汪火山的岩浆有灵性,而这个神迹又增加了小岛的几分“仙气”。

tips

不可错过的火山和冰斗

火山:弗尔奈兹山顶、摩依道、雪顶、第弥第尔。 摩依道,海拔2200米,是俯瞰马法特冰斗的最佳地点。

三大泻湖:圣若尔、圣鲁和圣皮埃尔(Saint-Pierre)塞拉兹(Salazie)冰斗—3个冰斗中最翠绿的。数不胜数的瀑布和峭壁。

马法特(Mafate)冰斗:徒步者的天堂,游客可以步行或者乘坐直升飞机抵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