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上仙山留尼汪 壮阔的奇迹恬美的田园

2012年05月23日 08:12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留尼汪旅游线路推荐

上海—毛里求斯

留尼汪马依多山-圣保罗-塞拉兹

早餐,飞往留尼汪。驱车前往马依多山。一路欣赏沿途美景,约90分钟后到达马依多山的巅峰地带。在停留约45分钟后,前往当地的香草公园参观。之后在位于圣保罗的手工艺品市场选择琳琅满目的印度洋特色产品。后继续驱车北上,约在傍晚到达美丽的塞拉兹冰斗(Salazie)。

在大山深腹蔓延的白云浓雾中若隐若现,远离外界的喧嚣嘈杂,恬淡而幽静。

塞拉兹-马法特徒步

前往西拉奥斯(Cilaos)冰斗,准备好3天的腹地徒步所需的物品,进入塞拉兹冰斗。在三座火山臼中,塞拉兹是最容易到达的一个。在与山地向导会合后,将一起沿下坡路向马法特冰斗进发。沿途有很多壮观的瀑布沿峡谷和峭壁飞流直下。马法特冰斗是最远的,只有乘直升机或沿徒步游路径行走才能到达。在马尔拉一座地方特色浓郁的休憩别墅用晚餐并住宿。

马法特冰斗徒步

位于大贝纳莱丝(Grand Benares)与三萨拉泽斯(Trois Salazes)之间的马尔拉海拔1600米,是马法特天际景区最高的小村庄。徒步走到塔伊比特山口。中午在路上野餐。晚上在一座地方特色浓郁的休憩别墅用晚餐并住宿。

西拉奥斯

这是最后一天的徒步行程。用过早餐后,向西拉奥斯进发。中午在“草莓平原”(Plaine des fraises)野餐。西拉奥斯的刺绣工艺、小扁豆生产、葡萄园、温泉以及山地自行车、远足和溪降等户外运动久负盛名。它是旅游者的梦想目的地。

前往Saint Pierre南部

欣赏古老的克里奥尔建筑、海滩风景和火山爆发后的遗址。

参观朗姆酒文化博物馆, ‘Saga du Rhum’

经毛里求斯返回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