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登女郎章子怡 赶赴一场和巴黎的约会

2011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Voyage新旅行》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章子怡来了。

眼前历历在目的,还是《最爱》里那个对爱情执着的艾滋病女商琴琴。她以自己最质朴,最自然的情感流露获得一致好口碑。不过眼前的她,已经全然一副时髦都会女郎的造型,来赶赴这一场和巴黎的约会。

章子怡的巴黎约会

此刻的她,一袭简约的白色风衣,坐在街边咖啡馆的木桌上,享受味蕾带来的舒缓和今日巴黎的热情阳光。不,更确切地说,是巴黎的18区:蒙马特高地。

曾经,海明威将巴黎称为“一席流动的盛宴”,这样美丽宛如牧歌式的追忆,让我们领略到塞纳河左岸文化的魅力。而如果有心,你会记得那部经典的法国电影《天使爱美丽》,她的英文名字就是“来自蒙马特的爱美丽”,这里还有她工作的咖啡店。

浓情咖啡店

和巴黎相比,这块伫立于塞纳河北岸的高地,更加自然,纯粹,浓烈和浪漫。满怀巴黎历史记忆的圣心大教堂,艺术家聚集的小丘广场,年轻的“毕加索”们隐居于其中;红磨坊那旋转了一个多世纪的巨大风翼,还有写满280种语言的爱之墙,和站在街角忘情演奏小提琴手……无论是宗教,历史,还是艺术和自由,都在这里和谐共生,安然相处。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法国 巴黎 购物 章子怡 约会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