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登女郎章子怡 赶赴一场和巴黎的约会

2011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Voyage新旅行》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蒙马特博物馆的大门前

我们的拍摄有条不紊地进行。街头的一间小画廊吸引了章子怡的目光,以至于拍摄的间隙她都要到这边来翻翻看看,对于某些作品更是爱不释手。莫奈的《睡莲》更是她最欣赏的艺术佳作,对艺术的品位可见一斑。而拍摄中转换场景时,在蒙马特博物馆的大门前,身着白色棉麻上衣,黑色长裙,一副休闲打扮的她,也轻松被门前可爱的涂鸦招贴所吸引。这样的拍摄氛围对于章子怡来说,不像是工作,更像是一场放松。

尽情享受生活

对于章子怡来说,她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所以你看得到她的拼和坚持。但她清晰地意识到,每次穿着晚礼服,带着美钻的时候,这只是工作,而不是生活。所以她可以随时投入去尽情释放,也可以抽离出来过自己追求的生活。“让自己伸个懒腰,眯着眼睛跟阳光一道,慵懒地跳舞吧。”站在巴黎的最高点,她已然读懂了主题。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法国 巴黎 购物 章子怡 约会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