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登女郎章子怡 赶赴一场和巴黎的约会

2011年10月11日 10:13
来源:《Voyage新旅行》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蒙马特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

蒙马特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没错,蒙马特的今天,就是一片自由的乐土。而这自由的风情,不是来源于别人的施舍,而是全然凭借自己对过往历史的包容。人们总喜欢到这里来走上一圈,哪怕什么也不做,只是走上这么一圈。捧一杯街角咖啡店拿来的散发着香醇的拿铁,看着它温润而质感的流动。抬头遥,可以看到圣心教堂圆圆的穹顶,错落有致。原本白色的教堂也在时间的打磨下留下了日光风雨的印记,但仍然不失其庄严。“有的时候,时间也是最优秀的艺术家。”她突然感慨道。

《时代周刊》曾经说,章子怡是中国送给好莱坞最好的礼物

6年前,《时代周刊》曾经说,章子怡是中国送给好莱坞最好的礼物。6年之,经历了时光历练,她的美丽更加丰富,演技更加精湛,眼神中的坚强和果断,和朋友畅谈的开心大笑……都在无声地诉说这样一个事实,时间和经历让她成长,让她变得更加真实。如果你坐下,认真倾听,会发现她不同于摄影师镜头下的美,她说话的间隙有思考的认真,如同一位邻家姑娘,冲你开心的微笑,体贴地关照工作人员……

如果碰到街头正在画像的艺术家,她也会驻足观看,看这些笑容可掬的画师如何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眼前人独特的个性,也同时丰富了蒙马特的特质,一起留在每个经过的人的记忆里。在拍戏的间歇,会拿着小板凳坐在旁边看其他人表演。在她的心目中,身边时常有可学习的人和事,每次经历都是在进步。

拍摄结束后,我们用一顿美味大餐来犒赏自己。这个时候,章子怡突然提议:“我带你们去看下巴黎的夜景吧”。

……在奔驰汽车里,她从车顶天窗里探出身体来,穿过香榭丽舍大道,穿过卢浮宫,随着巴黎夜晚温柔的微风,眼前整个都会的街灯及纪念碑建筑物都明亮了起来,交相呼应。在夜幕的映衬下,宛如进入了爱丽丝的梦幻仙境。而夜色中的章子怡依然美丽,褪去了华服,卸掉了工作的她,流露出浓浓的迷人气质,看来巴黎女人身上的风情和率性早已在她身上生根。

汽车停靠在了艾菲尔铁塔下面。旁边的赛纳河上,游船载着一拨又一拨的游客过往,船过处,掀起阵阵浪花。而风格各异的桥则像一个个美丽的蝴蝶结,连接着塞纳河的两岸。忽然,艾菲尔铁塔通体发光, 数不胜数的白色小灯频率飞快地交替闪烁,旋转照耀巴黎,映衬着这里的万家灯火。在艾菲尔铁塔亮灯的瞬间,章子怡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国际巨星,她像个小孩一样尖叫。是呀,巴黎的夜景如果少了灿烂光辉的铁塔,那花都无疑将失去光彩,宛若情人失去了爱。

章子怡的浪漫法国行

后来,她充满深情地写下:“朦胧的夜色倒映在河水中,散步在诗意的夜里,仿佛一切都不愿打扰这份静止,哪怕是悄然拂面的晚风!巴黎的夜色,有我对你的牵挂!”

成长是一种财富,经过时间的磨练依然历久弥新;梦想是一种追求,透过品鉴的折射而光彩流溢。时光虽然荏苒,她还是那个一提到电影就眼睛发亮的女孩,把电影当成自己的最爱,而不仅仅是一份事业那么简单。“每次我都很感谢电影给我留下的一段美好时光,他们是无价的,是我一生的财富。”今天32岁的章子怡,还是一匹疾驰在演艺和生活路上的马,只往着更远处奔去,不再回头。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法国 巴黎 购物 章子怡 约会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