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许茹芸的脚步 体验雅安的纯净时光

2011年11月15日 07:53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许茹芸回来了,带着一股淡淡的清新,阔别已久的温婉,心怀梦想与爱,脸上带着特有的浅浅微笑,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她依然是那个唱着《独角戏》使众多歌迷陷入愁肠百转的感情纠葛中的女生,但举手投足之间,多了分坚定和从容。

许茹芸

雅安,举重若轻的地理位置

雅安作为新兴的旅游城市,地处四川盆地西缘,是成都平原向青藏高原自然过渡的地带。也是汉民族向藏、羌、彝其他民族的人文过渡地带。这里是大熊猫的“家”,是无数人向往的自然原生地。许茹芸一到雅安就兴奋地等待和大熊猫相聚的那一刻,她说那将是旅行中最珍贵的时刻。

许茹芸和鹿

许茹芸对旅行的热爱,大多源于对音乐的追求,或者独身前往。她曾将自己丢置在希腊、印度或者西班牙,一个人慢慢地行走,观察着地球另一端人们的生活与风情,沉淀于自己阶段性的想法和世界,找到生活与创作中更宽阔的视野。那些人们的微笑、一言一行、一个画家的作品、一段古老火车的汽笛声,都仿若闯入另外一个空间世界的隧道,都让许茹芸沉入对时光的随想之中。久而久之,行走下来,她总可以自旅行中斩获观点,改变自己充实自己。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许茹芸 雅安 四川 成都 熊猫 国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