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大利优质生活之有一种时尚叫意大利

2011年08月17日 15:22
来源:游遍天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意大利人的时尚教育可以说是从娃娃抓起的。回顾这么多年来断断续续在意大利的生活或者停留,有这么一个画面至今让我记忆犹新:跟朋友在意大利北面的山区开车时,小广场里一个小女孩和小男孩跟着妈妈散步,他们身上穿的童装正是当时在法国很著名的设计师Kenzo的童装作品。要知道,那个地方并不是米兰之类的大都市,只是一个小山区。时尚就这么鲜活地呈现在一个童年生活里,由此可见时尚态度在这个国家的普及程度。

这是一个终身美丽的国度,即使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也会打扮得精致得体,即使只是为了每天例行的聊天。

这是个终身美丽的国度

意大利人全心全意地享受生活。他们喜欢唱歌、听歌,喜欢跳舞谈论爱情,甚至这里的很多人都有情人。因为有如此的心态,他们喜欢穿得漂漂亮亮的,这种精心打扮的时刻并不只限于宴会派对,在平日生活里也会一丝不苟。从下午5点钟开始,你会逐渐看到老人家把头发弄得很漂亮,衣服穿得非常精致得体,聚在小城的广场咖啡厅或者酒吧里聊天。是的,他们仅仅为了一个聊天就会花上功夫打扮自己。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意大利时尚 意大利旅游 意大利时装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