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车轮上的南非 回归野性体验自然神秘之国

2012年06月05日 07:4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南非也可以遇见水边夜色。

在南非也可以遇见水边夜色。

非洲作为距我们20多小时航程的“彼端国家”,一直是最神秘的地方之一。不提托运行李很难“全身而退”的“风俗”,也不附钻石产地的风雅,此次只回归属于男人的最野性,或让您一赏猎装女性一脚油门旷野不留痕的潇洒,这一切都在南非,四轮之上,最自然的南非。

在南非自驾中,私人厨师会随时为你奉上美餐。

在南非自驾中,私人厨师会随时为你奉上美餐。

你无法拒绝的海豹岛。

你无法拒绝的海豹岛。

南非段:让美景爆棚

开普敦的好望角和桌山是南非自驾收入囊中的第一景,所有到过开普敦的朋友都为好望角和桌山所震撼,尤其是桌山,它是南非的平顶山,耸立于高而多岩石的开普半岛北端,登其上可俯瞰开普敦市和桌湾:前拥波光粼粼的大西洋海湾,背枕一座乱云飞渡、形似巨大长方形条桌的奇山。桌山对面的海湾有着天然良港,并因桌山得名为桌湾。就像是一位端坐在大西洋边的历史老人,海拔1087米的桌山是南非近400年最有权威的见证者。

你可想过从北京拥堵的交通路况中移步纳斯那,途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小镇。没错,这小镇就是著名的乔治镇(George)。乔治镇是南非著名的“蒸汽火车之乡”。这个小镇是由早期的英国伐木者创建。这就不难解释,小镇上为何随处可见欧式风格的房屋,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安详而美丽。镇里的乔治博物馆是座维多利亚时期的老式大楼,小古玩收藏极丰。乔治镇最有名的当属蒸汽火车,很多火车迷来到此,只为乘坐古董级蒸汽火车欣赏沿途风光。这一切也可由自驾者的方向盘完成,蓝得透彻的天空,海水浪花一波赶着一波,路旁的小树整齐挺拔。乔治镇是花园大道通往内陆的门户,以英王乔治三世命名,是开普省南部海岸花园大道上最重要的城镇。自驾于此,可考虑这两条穿过山脉通往内陆的道路:蒙他古山径(Montagupass)及奥登尼瓜山径 (Outeniquapass),都是乔治镇附近风景优美的山路。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南非 坦桑 花园大道 开普敦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