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枫叶正红自驾加拿大 赴一场美食盛宴

2011年10月08日 08:3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民族融合的国家,新鲜的自然食材与异国文化融合,孕育出独具特色的加拿大美食。太平洋、大西洋岸盛产的海鲜,艾伯塔省特产的鲜嫩牛肉,安大略省鲜美多汁的水果,加拿大人以最纯净、天然的高质量食材,融合了新、旧时代烹调风格,来满足各种挑剔的胃口。当特色美食与瑰丽的自然风光相遇,不可错过的加拿大之旅将变得如此美妙。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家的味道不曾远离

这里是美食爱好者的天堂。最新鲜的海鲜、汁多味美的当地农产品、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位于耶鲁镇的BlueWaterCafé被誉为加拿大最佳海鲜餐厅,在这个雅皮出没的区域,由红砖仓库建筑改建而成的餐厅非常引人注目。先不提这家餐厅获奖无数的光荣史,单凭其拥有的8,000瓶(1,000多种)葡萄酒以及所提供的东西式料理就足以吸引大批顾客前来光顾。目前店内的招牌人气料理为三层巨无霸的海鲜塔,包括有生蚝、烟熏鲑鱼、干贝、海蜇皮、龙虾等高级食材,餐厅特色还包括由日本主厨特级料理的生鱼片。在多文化融合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精致地道的意大利与法式料理,各色亚洲美食也比比皆是。在温哥华南部的里士满(Richmond),你还可以吃到正宗的中餐,比如新疆烤肉、西安泡馍、北京炸酱面、上海小笼、云南汽锅鸡、四川的麻婆豆腐等,地道的家乡味让你大呼过瘾。

美食配美景。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斯坦利公园(Stanlypark),保留着原始森林的自然生态景观,是北美最好、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园内既有纯粹自然的原始森林,又有人工修建的迷你高尔夫球场。到了温哥华,要是不去走一趟卡皮兰诺吊桥(CapilanoSuspensionBridge)真会终生遗憾。这座1889年建造的吊桥,是温哥华最古老的观光点之一,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吊桥,悬挂在70米高,137米宽的卡皮兰诺溪谷上,由加拿大特产的道格拉斯冷杉树·木搭制而成。卡皮兰诺溪谷以其秀丽的风景和卡皮拉诺吊桥闻名于世。早在一百多年以前,乔治格兰·麦凯来到了卡皮兰诺溪谷,被这里的美景陶醉,于是便在溪边为自己和他的妻子修建了一间小木屋。之,在当地土著人和一个过路马帮的帮助下,建造了横跨卡皮兰诺溪谷的吊索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