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大邮轮线路 串起绝美大自然

2011年10月21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点睛】从缤纷的珊瑚礁到壮观的冰川,从珍珠般的群岛到壁立千仞的悬崖,从崎岖蜿蜒的海岸到清澈透亮的峡湾……起航吧,沿着全球最美的10条邮轮线路,去看看大自然的杰作,或许你对世界也将有新的认识。

加拉帕戈斯群岛

加拉帕戈斯群岛距离厄瓜多尔海岸约1000公里,几乎从未被人类碰触过。岛上生长着数百种世界罕有的珍稀物种,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巨龟、奇特的鬣蜥、蓝脚鲣鸟和著名的达尔文地雀。邮轮从火山峰和海滩边驶过,你将有机会和岛上的神奇动物亲密接触,和鲨鱼一同潜水,或是看看鸟儿,深思这个野生世界中正在发生的进化过程。

最佳游览时间:全年

推荐行程:加拉帕戈斯群岛7日游,由厄瓜多尔巴尔特拉岛出发,乘坐精致远征号邮轮。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游览 行程 南设得兰群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