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自驾游推荐 在佛罗里达海堤飙车吧

2012年05月15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条自驾线路很舒适,沿途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美食,不用把行程制定得非常具体,看到哪里比较吸引人就停下来多看一会儿也不错。最美的路段是从艾弗格拉德国家森林公园前往Keywest的路上,窄窄的一条路,两侧都是海。不过如果想要尽情欣赏风景,一定记得要把开车的任务交给靠谱人士,千万不要边开车边赏景。

驴友档案

甜姜,三年前赴美留学,如今已经开始在美国工作。闲暇时喜欢与三五好友一起租车自驾,在美国纵横八达的高速路上飙车。最爱大海、森林和原野,更爱沿途的各种美食。

本期目的地: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

地理位置: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的圣奥古斯丁(St. Augustine)、艾弗格拉德国家森林公园(Everglades National Park)及美国最南端海角基维斯特(Key West)。这三个地点都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南端。虽然艾弗格拉德国家森林公园只包括了旧艾佛格拉德地区的五分之一,但已经是美国最大的亚热带原野。在它更南方的海滨,就是整个美国的最南端——Key West。

圣·奥古斯丁看“活着的历史”

这座小城以一位圣人的名字命名,但却远不像这位曾经的主教那样闻名于世。历史上,圣·奥古斯丁曾经被西班牙殖民者占据,因而留下了大量西欧文明的遗迹。整洁的街道、精巧的建筑让它看起来更像欧洲小镇,颇不像一座美国的城市。而且,这里的街道上甚至还会悬挂西班牙国旗。走在圣·乔治大街上,看着两侧古典风格的欧式建筑,你会有一种穿越回到了数个世纪之前的错觉。城中还有一座西班牙殖民者修建的古城堡,青灰色的巨石搭建出的圆顶瞭望台很富有摩尔文化的风味。

西班牙殖民者修建的古城。

城堡前的卫兵蜡像,穿着传统的西班牙服饰。

圣·奥古斯丁灯塔则是这座城市的地标,也是整个佛罗里达的第一座灯塔。爬上219级台阶,站到它的顶端,就可以俯瞰全城,还可以看到城中的旧海港。下来之可以去旁边的博物馆里参观守塔人的遗物,还可以看到圣·奥古斯丁作为港口贸易城市时期遗留下来的各种展品。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美国 自驾游 佛罗里达海堤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