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车上的奇特旅行 下一站天堂加拿大

2012年08月30日 11:50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生活不在别处 ——温哥华  

温哥华向来以适居城市而闻名全球,整座城市就像一个大花园,选择一辆即停公车惬意领略城市风光,将自己融入这个悠闲的大都市氛围中,是难能可贵的体验。

在温哥华,你将有更多的公交线路可选择。“大巴士(Big Bus)”、“温哥华电车公司(The Vancouver Trolley Company)”、“粉红观光(Big Pink Sightseeing)”是温哥华最为著名的三家公交运营商。“大巴士”与众多景区公园都有合作价;“温哥华电车公司”的维多利亚之旅、日落之旅等也一向备受欢迎,更不用说每年万圣节和圣诞节的电车狂欢,成为温哥华一年一度的盛事;而“粉红观光”巴士则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育空地区乳腺癌基金会合作,每购买一张票,便有一块钱捐出用以治疗全球乳腺癌患者。虽然价格略有差别,但均能带你领略这座城市最地道的美妙风情。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布查特花园 Trolley 游客信息中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