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洪水泛滥 普吉岛游甩卖降至六千四

2011年11月16日 08:2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日,受本次泰国洪水的“牵连”, 除普吉岛外,前往泰国的旅游线路均处于停团状态,而普吉岛方向的出游人数较洪灾前也下降3成,部分线路出现“甩卖”。

据途牛旅游网度假产品部总监魏斌介绍,泰国洪灾前,普吉岛和曼谷是泰国旅游市场的两个主要方向,游客量基本“平分秋色”。由于洪水影响,多家旅游机构全面取消了前往曼谷的团队。普吉岛尽管在洪灾中“幸免”,但也未能迎来11月的旅游旺季,出游人数较洪灾前下降3成左右,部分临近出发日期的线路甚至开始“甩卖”,降价幅度在1000元左右。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从北京出发的“普吉岛6日或7日游”线路,11月的最高报价在7500元左右,11月下旬降至6400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普吉岛 泰国 洪水 旅游 降价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