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凑年假春季出游 最适合度假的台湾胜地

2012年02月28日 10:5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台南是台湾最古老的城市,可以看到台湾最传统也最有深度的美食和生活样貌;台东是台湾最纯净自然之土,可以尽情体验台湾的好山好水。 台东和台南最值得造访的垦丁,全台湾人都想去那里度假。

1、垦丁:最适合度假的台湾圣地

垦丁是一个全台湾公认的享受生活、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垦丁意味着碧海、蓝天、白云,意味着婆娑的椰林、青翠的山冈,你可以吹着咸咸的海风,吃海鲜,玩浮潜,晚上在夜市上买点吃的东西,沿着沙滩散步。

这里气候四季如春,夏季虽然阳光强烈,但因为有清凉的海风拂面,所以并不觉得炎热。冬季强劲的东北季风,俗称落山风过境,净化了空气,冬季的平均温度也有20至25度,非常舒适。

参观垦丁国家森林公园,门票100元,面积不大,有些台湾特有的植物和猴子。搞笑的是园内到处都是小心毒蛇、蝎子咬人的招贴。

 

除此之外,鹅銮鼻和猫鼻头,也是台湾岛的最南端的标志,从地图上看就像台湾岛往海里伸出的两只脚,因此被称为“台湾脚”。

垦丁的沙滩和它的天气一样棒。小湾沙滩就位于垦丁镇的边上,周边有不少度假酒店。沙滩不大,沙又白又细,沙和水都很洁净。“船帆石”沙滩比小湾大一些,也很漂亮。附近很少住家,也没有什么度假旅店,适宜在沙滩椅上晒太阳。

垦丁晚间的活动也很丰富,可以欣赏原住民的舞蹈表演,逛一逛各具特色的小店,品尝“烤鱿鱼”“烧山猪肉”“炸鲜奶”等地道的恒春小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