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律宾风情之都马尼拉 看浮华背后的沧桑

2012年03月07日 09: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更多推荐景点:

马尼拉美军公墓:位于城市东南郊,占地152亩,分成9块,埋葬着17206名在二战中殉难的美军及盟军官兵的遗物,因此是衣冠冢。如此多的十字架墓碑排列在草地上,十分壮观。墓园中央有纪念碑,外围有马蹄形幕廊,墙上镌刻了阵亡官兵的名字及25幅地图,那是1941年到1944年美军在菲律宾重要的占役的形势图。

马尼拉美军公墓

国父黎刹公园:这是当年黎刹被处决的地方,来为了纪念他而建成了纪念公园。公园中央竖立着黎刹的铜像。公园东边的人工池内放置着菲律宾最早试做成的菲律宾群岛模型,在这里可对菲律宾7107个岛屿的位置一目了然。这里是马尼拉居民休闲放松的地方。

黎刹的纪念碑

旅行攻略:

美食:菲律宾菜式深受中国菜和西班牙菜的影响,著名的美食有烤乳猪、炸石斑鱼、海鲜蔬菜汤、阿恰拉(Atchara,即炒番木瓜、洋葱、蔬菜片加胡椒)。菲律宾的芒果很甜,因此芒果雪糕和芒果汁也特别美味。

货币:菲律宾货币比索与人民币的汇率约为1比0.14,即100元人民币相当于680比索。

购物:马尼拉购物的一个好去处是SM购物中心,这里号称是全亚洲最大的购物商场,里面的东西价格和国内相差无几,一些服装和手表、墨镜较为便宜。

图/文:伍世然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圣地亚哥城堡 1941年 风情 马尼拉 浮华背后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