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美景发现 九州之上富士山下

2012年04月07日 08:46
来源:《Voyage新旅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从“311”日本大地震发生,地震的阴霾与核辐射的恐惧让许多游客对日本心存顾虑、驻足观望。那个印象中景色绚丽、文化多元的日本还能去吗?那些新鲜味美、品质优良的日本料理还能畅快享用吗?东京是否依然繁华,仙台又到底改变多少?此时此刻,我们对日本的了解与误解一样多。对于每一个想去日本旅行的人而言,各种问号都在制约着出发的行动力。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了解下日本中部及九州。

日本高山绿林

九州由布院日本人的温泉之乡

在驱车前往由布院酒店的路上,巴士一直行驶在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和绿林中。我们还能感受夏末的绿意,有人说像新鲜的抹茶。在日本全国最有人气温泉排行榜前十位中,九州的温泉占了四个。由布院温泉的泉水涌出量是日本的第二大温泉,但能打动人的不仅仅是这里的温泉,还有它周围的生态——人、自然、建筑、涌动的生活气息。

特色旅店

很难在这里联想到地震,一个原因是九州远离仙台,另外就是地震与否都没法改变日本人泡温泉的习惯。据说有人问过这里的当地人:你们的景色这么美,最大的卖点是什么?当地人答,最大的卖点就是这里一直是我们原来的样子。所以说在九州,你可以完全忽略地震。

到了由布院酒店,向这里的总支配人提同样的问题。他笑答:这里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仿佛这里的温泉、食物、建筑之美都不能单独拿出来说,这里的人们恬淡、满足地安享这一切。而直到我们发现这家酒店的一切物品和摆设,都与天然和事物原始的样子有关,我们也了解到所谓安静的含义。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富士山 日本 酒店 九州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