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浪漫奢华 性感的蜜月天堂(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16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昏下的大溪地(图片来源:资料图)

蜜月天堂,性感的波拉波拉岛

在全世界岛屿中,没有一处能像大溪地的波拉波拉岛(Bora Bora)那样令人赞叹惊艳。这里是全世界十大新婚蜜月桃源之一,富比士更在2005年将之评选为世界最性感的小岛,绝非浪得虚名。著名的蓝色泄湖(Lagoon),水晶般剔透,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海下珊瑚礁群更是无以匹敌的瑰丽,让波拉波拉成为世界级潜点之一。茂盛的椰树叶轻拂水面,海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折射出各种绚烂的颜色,似繁星翠玉撒落水间,笔墨难以形容。岸上沙滩细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掠过,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最无忧无虑的热带天堂。吃过美味丰盛的早餐,踏上高脚梯,推开波里尼西亚式的水上屋房门,踮着脚尖踏上玻璃地板,仿佛一脚踩进大海里去。端一杯沁凉的葡萄酒,奔向水屋阳台门,舒适的座椅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悠然地等待主人的到来。

伊甸生活,人与自然和谐相爱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又将往哪里去”,与梵高、塞尚齐名的“后印象派”巨头的保罗高更曾在大溪地这片热土上寻找生命的答案。

在大溪地,你可以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忧郁或是悠闲地整个下午发呆。看着阳光和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将海水的颜色由清亮染成幽深。还可以乘坐敞篷吉普畅游原始森林,看野趣横生的奇花异草,依水而下寻找小石潭,湿润的空气中散发着草木的清芬,让人沉醉于山林灵气之美。如果你喜欢刺激,可以前去参加波拉波拉最著名的是喂鲨鱼和魔鬼鱼活动,心跳的感觉终身难忘。如果你累了,一定要前往体验因其独特的花草配方在世界上名气赫然的大溪地SPA,碧浪银沙边,静静的躺在茅草伞下,任SPA技师为你解去旅途的疲劳。当夜幕降临,携手前往享用当地大溪地特色餐,欣赏大溪地著名的草裙舞蹈秀及波里尼西亚的精彩火焰秀,美酒佳肴纵情人生。

蓝天、碧水、阳光、沙滩、鲜花、美女、海风……一个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要素都在这里达到美丽的极致。在大溪地,你会变得无限贪婪,空气中有栀子花的清香,连最简单的呼吸都会变成享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