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现实 欧洲十个最具特色神秘小镇
2010年04月24日 16:41 完美旅行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世纪的教堂,曲径通幽的街道,一望无际的葡萄园,还有远处终年积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没有汽车轰鸣而过,打扰你的宁静。每一个温馨的早晨,睡到自然醒,然后悠闲地品尝现烤的面包、柔软的芝士和新鲜的橙汁,这种经历不正是现代众多都市人所寻求的吗?那么花几个晚上,躲进这些欧洲小镇里吧。小镇能给你更多的冒险,惊奇和美景,同样还有他的历史和民俗,因为一些景致仍然保持着它数百年前的原貌,而从来没有被人为破坏过,找个这样的去处待上几日吧,让灵魂安顿下来,让心灵平静下来。

Top10:爱琴海悬崖上的浪漫——希腊福莱甘兹罗斯小镇(Folégandros)

小镇介绍

独一无二的Folégandros,这个位于希腊基克拉迪群岛上的恬静所在与相邻的其他小镇毫无共同之处,这里没有两层楼以上的建筑,没有躲在港湾码头的游艇,更没有精品店或花哨的餐馆。在Folégandros这个爱琴海偏远的岛屿上,你所能看到的只是波涛拍打着卵石海滩,山羊在山坡上互相追逐,一架古老的木制风车在海风的吹拂下兀自旋转着。

最原生态的希腊小岛

推荐理由

对于那些早已经厌倦充满束缚旅游方式的人来说,Folégandros这个希腊少有的最原生态的小岛,是一处绝好的宁静避风港。小镇的中心位于一个200米高的悬崖上。这里湛蓝的海水一如往昔,还被旅游频道命名为世界十大最著名海滩之一。

特色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实用信息

人口:700

如何抵达:坐飞机到圣托里尼,然后从雅典城外的比雷埃夫斯港渡船前往。

住宿:拥有航海主题的Anemomilos公寓,位于Hora村的一处悬崖边,单间1070元人民币。在Karavostasi港口附近,还有一家名为Anemi的旅馆,双人间2100元。

美食:Irini’s白天是杂货店,晚上则变成了餐馆,一般供应家常菜,二人用餐380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