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he World 世界号最顶级的邮轮

2011年08月12日 11: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假如拥有一艘豪华游艇对你来说很具有吸引力,那么世界号上的生活将令你耳目一新。

因为世界号是一艘豪华的海上公寓,一个渡假时的家,一个远超过一般人所能想像的豪华海上家园,而不仅仅是一艘邮轮

悠闲的步调、新鲜刺激的旅程、极度放松的生活方式,世界号在许多方面来说,就如同一艘私人豪华游艇。您可以随兴的从事各种活动及享受丰富的岸上生活—听歌剧、参观博物馆、到知名餐厅用餐、逛商店街,或是探访各种自然奇观—峡湾、山岳、冰山、沙漠、珊瑚礁及海滩。

您也可以前往许多全球知名的高尔夫球场,或是在船上的高球练习场享受挥杆的乐趣。 世界号上有专业的高尔夫教练指导与最先进的设备;透过电脑模拟,您可以体验53座全球最富盛名的高球场。 而来自瑞士的高级SPA“Clinique la Prairie”则提供专业的各项SPA疗程,像是放松身心的按摩舒压疗程或是让人保持年轻的海泥护肤。其他诸如网球场、游泳池、酒吧…等,各种完善的设施让您犹如置身于一个高级社区;使您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体验旅行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邮轮 World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