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纯净的新西兰自由畅快呼吸

2011年08月15日 14: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西兰是地球上最年轻的国家之一它是地球上最一块被发现的主要大陆。其丰富多采的历史,展现了毛利人与欧洲人的传统。令人赞叹的毛利遗址与宝藏与许多美丽的欧洲殖民建筑相映成趣。温和的气候和相对较小的四季变化使新西兰成为适合全年旅游的国度。

什么是“Kiwi”

Kiwi是奇异鸟,它是新西兰的国家象征,这种鸟不会飞,喜欢夜间活动,羽毛如同毛发,有细长的喙,可以啄食地上的蚯蚓和小虫,只有在新西兰的荒野才能见到。新西兰有许多奇异鸟屋,可以在特殊的“夜光灯”下观察它们。

新西兰人常常以“KIWIS”自称,这个词也常用来指称新西兰著名的奇异果。新西兰是寻找宁静、活力和放松的好地方,也是寻找刺激与冒险的乐园。壮观的火山、迷人的峡湾、浪漫的海滩、野外湖泊等很多美景,无不让人流连忘返。冰川时代、地质断层、火山区、板块构造运动都在新西兰留下了痕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