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南岛 米弗峡湾

2011年08月30日 15:3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西兰南岛西南端的米弗峡湾(Milford Sound)国家公园是风景区中规模最大的峡湾,同时也是最完美地保存了新西兰自然景观的一处峡湾。200万年前,几千米厚的巨大冰川移走留下幽深的峡穀,灌入海水形成今天的峡湾,其中最长的嵌入陆地40千米。公园内现有14条峡湾,目前只有两条峡湾初步开发,可供人们游览。

新西兰的所有峡湾中最简单而美丽的就是米弗峡湾(Milford Sound)“Sound” 的意思是很深的峡湾。 走进峡湾国家公园的游人大部分要乘船游览米弗峡湾。峡湾两岸是陡峭的岩壁。从海面垂直拔地而起的米特峰和象山高度分别为1692米和1517米,是公园最具象征性的景观。无数条瀑布挂在峭壁上,像天河一样飞泻下来直入大海,其中最大的博恩瀑布落差达160米。距离博恩瀑布不远处的水下观察室可以看到峡湾水下的神秘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峡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