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怀卡托 田园诗意的天堂

2011年09月01日 11:2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怀卡托地区有两个壮观的景色,一个是地面上的,另一个是地面下的。无论是地上地下,大自然都慷慨地赐予了美妙的景观。

茂盛的地表,翠绿的景致,肥沃的土壤,充足的降雨和适宜的温度,创造了宛如田园诗的天堂。

地表下面,水和石灰岩创造了奇迹。庞大的洞穴体系,巨大的沉降坑和地下暗河为探索和冒险提供了无限的机会。

19世纪中期,怀卡托是毛利土地战争时期的重要战场。参观纪念碑和博物馆,可了解这个地区的惨烈历史。

汉密尔顿市发展迅速,美丽的怀卡托河蜿蜒穿过市区,为开展各种娱乐活动提供了场所。你可以在此享受精彩的咖啡馆文化与活力四射的夜生活体验,你也可以在汉密尔顿城中秀美的公园、花园以及河畔悠闲漫步。屡次成功举办各项大型节日盛会的经历为该市带来了卓著的盛名,无论你何时游访汉密尔顿,都可以邂逅到各种趣味盎然的节日活动。

旅游特色:

1、怀卡托河(Waikato River):气势磅礴的怀卡托河穿过整个地区。河流全长425公里,是这个国家最长的河流。它提供了很多娱乐机会,河上修建了八个水利大坝。

2、怀托摩岩洞(Waitomo Caves):怀托摩岩洞形成于三千多万年前,仍在细微地发生着变化。美丽的天然钟乳石和石笋在萤火虫蓝色的萤光映衬下,熠熠生辉。

标签:怀卡托 田园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