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欧深度游 要感受不一样的欧洲文化氛围

2011年09月06日 09:54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元汇率下降,让正处在年假和暑假休假高峰期的国人对欧洲趋之若骛。京城各大旅行社传来的消息表明,当下欧洲团报名人数普遍暴满,市面上品质稍好的欧洲团,截止八月底的基本告罄。

旅行专业人士建议,随着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开,现在想游欧洲,其实不必跟团游,也不必一窝蜂只奔向西欧,不如转道东欧,布拉格、布达佩斯、塔林、华沙等与众不同的风情,《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城堡》、《变形记》、《生命中的另一天》、《绝对统治》等极致浪漫的情调,让东欧城市正跻身于我们的欧洲梦想地图,来一次深度、自在而又浪漫的东欧自由行吧。

东欧旅游经典镜头

波西米亚地区:波西米亚风格的神秘色彩

推荐:布拉格、克罗姆洛夫

这一区域被笼罩上一层神秘色彩,随处可见的蜡像馆、刑罚博物馆、玩偶博物馆几乎都曾在恐怖电影中出镜。布拉格是波西米亚最伟大的城市,这里的查理大桥有一个要走九遍的传说,原来每天不同时段在桥上行走都会有截然不同的旅行体验。而布拉格老城的晚餐也让人念念不忘,一大块猪肘用刀削成肉片,那金黄软嫩的味道能让人吃得满手满口流油。克罗姆洛夫是个被水系缠绕的城市,一条弯弯小河像太极图中间的曲线一样把城市分成两半。河水漫过河岸,岸边脆嫩的青草上摆着几张木桌,在骄阳似火的午,在木桌边席地而坐,再要一杯咖啡或茶,应该属于享受中的最高等级了吧。

布拉格主要景点

国家博物馆:国家博物馆矗立在瓦次拉夫广场一端,1890年完成的新文艺复兴式建筑是这一地区的地标。国家博物馆收藏了捷克古代历史文物,其中又以矿石类古物为最。国家博物馆内部的大理石装饰与各种历史壁画,让这里更加蓬荜生辉。

圣维塔大教堂:圣维塔大教堂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标,除了丰富的建筑特色外,也是布拉格城堡王室加冕与辞世后的长眠之所。圣维塔大教堂历经3次扩建,直到公元1929年才正式完工,圣维塔大教堂的几个参观重点包括20世纪的彩色玻璃窗、圣约翰之墓和圣温塞斯拉斯礼拜堂。

布拉格城堡:布拉格城堡位于伏尔塔瓦河的丘陵上,已有1000多年历史,60多年来历届总统办公室均设在城堡内,所以又称总统府。布拉格城堡画廊新近重新修整,修建完毕的布拉格城堡画廊必须另外付费才可进入,其内收藏了许多古典绘画,最早从16世纪开始。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城堡 圣十字教堂 自由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