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览法国花园城市图尔 艺术家的秘密花园

2011年09月14日 15:35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尔位于卢瓦尔河畔,是富庶的中央大区最大的城市,在巴黎西南200公里。城市市风光秀美如画,市内建筑极有特色,图尔孕育了众多名扬海外的学者文人,如巴尔扎克、拉伯雷、数学和哲学家笛卡尔。艺术大师达·芬奇亦在此度过晚年。

图尔也是一座著名的国际城市,交通发达,不但拥有自己的机场,而且有数条铁路和高速公路将它和欧洲其它城市密切地连接起来,特别是通往首都巴黎的高速列车,使图尔人只需55分钟就可以到达巴黎市中心。

图尔有一个花名叫“法国的花园”(Le Jardinde la France)。图尔地区内有几个花园。在这里,每一个花园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和特色,他们的历史和魅力都是无法复制的。在图尔,园林之旅不容错过。

 

赫雾城堡花园穿行图尔,发掘花园的秘密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梦,众多的艺术家,诗人和冒险家都曾在这里路过,今天沿着他们当年的足迹重游,用心感受花园的故事.......在图尔的大地上,有十个著名花园向游客们敞开了大门,从维朗德里的蔬菜园开始,经过圣克斯马修道院(PrieurSaint- Cosme)的玫瑰长廊,到达赫雾(Rivau)城堡花园,大自然将图尔的花园当作自己的画板,向游人们展示最美的色彩。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图尔 艺术家 城堡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