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罗里达阳光偶遇迈阿密海滩 体验草上飞

2011年09月19日 08:20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几天时间游览佛州显然不足以让我完整体会到她的魅力,但无论是迈阿密热情洋溢的南海滩、与鳄鱼擦身而过的“草上飞”风力船,奥兰多环球影城里真实存在的“霍格沃茨”,还是太空海岸NASA里最靠近宇宙的科技,都让我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充满阳光且五彩缤纷的地方。

太阳之下海滩之上

在迈阿密众多海滩中,南海滩是最有名的。细长的岛屿连绵数十公里的沙滩,细软洁白。海水很蓝,很清澈,可以看到海底一丛丛绿色的海藻和白色珊瑚在水波中舞动。平缓低浅的海床,一直可以远远地走入大海,走向大西洋的怀抱。

南海滩,也是迈阿密海滩中最拥挤的地点。这个充满活力的地区,以其装饰艺术建筑、跳舞夜总会、时髦的商店和众多的餐馆,吸引了喜欢社交的人们和他们的朋友。

沿着主干道Ocean Drive,南海滩还有一溜的几何形建筑,那就是迈阿密特有的建筑风格Art Deco。南海滩的装饰艺术区包括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的800多个汇集众多奇思妙想的城市保护建筑,这是世界上最大的装饰艺术建筑群,其轻松明朗的时尚休闲风格贯穿整个地区,素有“美国里维埃拉”之称。房子全部都只有三四层楼高,设计多采用几何图案,颜色以粉色为主。建筑的门口通常都是窄窄的,一到夜晚,在霓虹灯映照下更加迷幻。有人列出“体验这个海边城市的最美之处的29种甜蜜的方式”,第一名就是装饰艺术区建筑之旅。

缤纷迈阿密

沿Ocean Drive一路前行,拐角处就是意大利顶级的服装设计大师——范思哲1997年遇刺时的传奇故居Versace House-Casa Casuarina。Casa Casuarina其实是范思哲当年置下的“家族产业”。4层楼高的宅第,除了自己的空间,还有专为妹妹多纳泰拉、弟弟桑托准备的豪华卧室。在这座踩着新古典主义节拍的宫殿里,范思哲生活得就像个17世纪的意大利王子。

范思哲别墅的几步之外,就是南海滩的另一据点——Hotel Victor。仅仅是坐在门口的酒廊上拿一大杯海明威最爱的mojito鸡尾酒,看来来往往的型男美女,就已经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时光,更不用说还有超酷的墨镜侍者跟你聊天,告诉你当年他曾经如何做Jessica Alba和Marc Jacobs在迈阿密屋顶泳池派对的保镖。酒店一派设计酒店的气息,大堂就是一个小小的Club,音乐不断,型人如云。房间小巧别致,酒店还坐拥全南海滩最知名的时髦Spa V。

迈阿密一直是美国人在境内的首席人间天堂,原因就是这里的南海滩曾当选福布斯排行榜“美国国内最适合单身人士旅游目的地”,这里的人个个火辣又迷人,单身人士马上就可以和沙滩上的美女帅哥打成一片,尤其在全城最Hot 的Nikki Beach Party内,场面更加疯狂。当然,首要条件是个人的“准备”绝对不可以马虎,《Lonely Planet》也做出忠告:“一副名牌太阳眼镜(以ChanelGucci为最标准)、iPod都不可少,沙滩人字拖也要选Havaianas这样的个性品牌,身上最好还有一件Sawarvoski的水晶饰物。可见型人其实也不是天生的。迈阿密南海滩是世界上最著名的Art Deco展示区

Tips

推荐住:迈阿密格兰德海滩酒店Grand Beach Hotel

格兰德海滩酒店坐落于迈阿密海滩,2009年正式对外营业,可俯瞰白色的沙滩和大西洋,拥有430间客房,设施齐全,是集商务和度假为一体的豪华海滩酒店。

地址:Grand Beach Hotel,4835 Collins Avenue,Miami Beach,FL 33140

电话:305-538-8666

推荐吃:迈阿密海滩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馆Smith & Wollensky

美国首屈一指的传统牛排馆,致力于提供出色的接待。餐厅在制作牛排方面很有一套,原料是美国农业部核准的最高级别牛肉,制作过程完全靠手工切割,不仅保护了牛肉的自然纹理,吃起来更是细嫩鲜美。如今,牛排馆已经发展到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宾夕法尼亚、迈阿密海滩等地,还获得很多国家级奖项,包括“北美杰出餐馆奖”。

地址:1 Washington Avenue,Miami Beach, FL 33139

电话:305-673-2800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佛罗里达 迈阿密 草上飞 南海滩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