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海岸全攻略 南太平洋斐济旅游必知

2011年09月22日 09:17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纽澳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是由叁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这里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塬始美感,近年由于观光业的发展,海岸地区多已开发为现代化的休闲度假区,饭店、俱乐部与酒吧林立,全年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斐济群岛位于南太平洋,近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距离我国大约八千公里,虽然遥远而陌生,但是斐济凭借浪漫美丽的海景,使她早已挤身全球十大蜜月旅游目的地之一,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整个斐济就是一个度假村!在这个岛国不下海,那就等于是白来,在这片热带海滩上,远道而来的游客会发出“天堂不过如此”的感叹。蓝天碧海,椰林入云;洁白的沙滩,形状奇特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形成了斐济这个热带岛屿特有的原始美。在斐济探海,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厚重的潜水装备,由于海床非常浅,珊瑚和鱼儿就在你的脚下游动,游客们只要带上潜水镜和呼吸管,就可以轻易地在几乎透明的海水中与鱼儿一同畅游。 

斐济群岛由300多个小岛组成,这些小岛多由珊瑚礁环绕,大到方圆几百公里,小的只能容下几间木屋。游客们可以通过渡轮、快艇、甚至水上飞机来往于各岛之间。斐济国家旅游局向我们热情推荐的这个小岛叫“treasure island”,当地华人称之为金银岛,一靠岸我们就被粗旷悠扬的土著歌声所欢迎,不少先到的游客也被斐济人的热情好客所感染,一起加入到欢迎的队伍中。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斐济 群岛 海岸环境 游客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