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游客心中的本土夏威夷 缤纷冲绳

2011年09月30日 09:41
来源:时尚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冲绳之美,在于那梦幻般的色彩。晴空万里、碧海无垠、百花争艳、绿树成荫,琉球熏风轻轻吹过,用这些词形容冲绳真有些老套,而且绝不能尽兴,一句话“吃、喝、玩、乐”这里应有尽有,而且这里是一个真正的太阳乐园、享乐的天堂。

冲绳,日本人心中的香格里拉。但如果你去,就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建筑是日式的,生活习惯也是日式的,但,冲绳的味道与千里之外的日本本土迥然不同。相反,冲绳与中国最近距离只有300多海里,这个曾被称为琉球王国的群岛,受中华文明的影响非常明显。据称琉球王国最强盛的时候,冲绳和中国的关系非常密切,他们自称“琉球人”,有日本的影子,也有中国的影子……

冲绳亲近大海

冲绳有许多高等级酒店,大多都依海而建,让游客们可以方便地亲近大海。尤其是恩纳村。在恩纳村,早晨起来,发现窗外就是蓝色的海洋,阳光是如此的清澈透明,靠近海岸的海水呈现着淡绿、浅蓝、深蓝甚至淡粉的颜色,最,突然变成一种非常深邃的碧蓝。那是海水下面地势突降的地方,“玩潜水的人到了那个地方‘扑通’一下就跳下去了。”乘坐玻璃船去看珊瑚的时候,除了叹词我们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语言:海水如碧玉般清澈见底,海底的珊瑚千姿百态,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鱼优雅地穿梭其间。船上的导游小伙子也自豪的说: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珊瑚礁是澳大利亚的大堡礁,但珊瑚种类最多的地方就是冲绳。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琉球人 恋战冲绳 三弦 香格里拉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