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幻迪拜 沙漠里的奢华城堡

2011年10月27日 14:2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迪拜,作为顶级城市的代名词,它聚集着曼哈顿风格的摩天大楼和巨大的购物中心,正在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迅速的发展。

迪拜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购物商场、市集和休闲中心,并以超低价供应国际名牌商品而著称。广泛多样的上乘餐馆和极佳的夜间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餐饮和娱乐享受。还有无数的国际体育赛事,频繁的文化及购物节在此举办,舒适宜人的气候和超凡的设施使迪拜成为所有期待精彩假期的游客们的绝佳胜地。

 世界一流的建筑

迪拜是世界公认的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之一,它的新奇建筑一次又一次打破世界纪录,创造出世界建筑奇迹,这使得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将迪拜列入必须造访的旅游城市名单之上。迪拜的建筑奇迹数不胜数,从地标性的“迪拜塔”到将于2010年12月建成的最宏伟的“迪拜乐园”,还有三大棕榈岛工程(朱美拉,杰贝阿里和德以拉)和世界岛工程。当然,这当中不可不提的还有迪拜最受欢迎的标志性建筑七星级酒店BurjAlAra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