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斯维加斯 生活就是一场娱乐

2011年10月30日 09: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什么都有可能”的这句老话,世界各地的单身者纷纷前往这里,众多未婚男女奉行的快乐至上主义让你不愁在这里得不到艳遇。或许,你还可能在这里与某人一见钟情来到著名的维加斯教堂举行闪电婚礼。拉斯维加斯的夜生活久负盛名的,酒吧、夜总会和俱乐部随处可见。所以,无论你是否希望在此有艳遇,这里都是你放松身心的绝好地方。

这座城市的吸引力慢慢变得多元化,其不再仅仅是“赌城”的代名词。在这里,你可以找到estyle/720/1/" target="_blank">美食、找到艺术、找到娱乐、找到一个多元化城市的所有要素。拉斯维加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根基的地方,终于也把根深深地扎下了。

如果你穷困潦倒,只剩下几文钱,也许可以到拉斯维加斯去博一个“咸鱼翻身”;如果你钱多得不知怎么花,就到拉斯维加斯去,可能会让你重新体会一下街头流浪汉的潇洒。天堂地狱一瞬间,可以说拉斯维加斯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地方。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内华达州这个曾经被人讽刺为“罪恶之城”的赌城在数十年间完成了美丽“蜕变”,逐步走向成熟,已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变成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拉斯维加斯 美国 娱乐 赌城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