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循着韩剧去旅行 拾掇那些曾被感动的风景

2011年11月21日 10:05
来源: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韩国不能以去标志性的旅游景点为目的,而是带着好奇心,带着愉悦的心情,闲适的走在这些充满惊奇的道路上。当你简单的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片段时,待到回忆起来时就会不经意地发现,这个国家的气质与味道,已经洒满了你心里的每一个角落……

《我叫金三顺》剧照

南山游览车

片段一

《我叫金三顺》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韩国MBC电视台于2005年播出。该剧在韩国连破当年收视纪录,最终以超过51%的超高收视率完美谢幕,让半数以上的韩国女性为之疯狂。该剧最大的成功之处就在于它返璞归真地把握住了绝大多数韩国女姓的真实心态,精心策划制作了这样一部以丑女为主题的励志电视剧。以告诉所有女性:即使生活欺骗了你,爱情伤害了你,也不要垂头丧气,也不要承认“人生也不过就是这么一回事”而平凡地老去,要变得更勇敢、更坚强!

去相爱吧,就像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去跳舞吧,就像没有人欣赏一样

去唱歌吧,就像没有人倾听一样

去工作吧,就像你不需要钱一样

去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最一天一样

南山游缆车

还记得《我叫金三顺》里的经典台词吗?还记得里面的美丽景点吗?在第2集中跟着三顺(金善雅)的真贤(玄彬)不由得和她一起做的南山游缆车。刚好和从游览车上下来的熙珍(郑丽媛)擦肩而过,令观众们在遗憾的时候也生起了好奇心。随着南山游缆车的在这部连续剧中的出现,这里的访客也突然增加了。在这里可以愉快地浏览首尔的景观。

到达南山后,右方是烽火台,前方是八角亭,左边是首尔塔,八角亭与首尔塔中间就是有名的情人锁。护栏上挂满了象征爱情永恒的连心锁,成了一大观赏景观。日落后整个景点展现在南山塔身上的激光秀,首尔的夜景一览无余。如果想观赏南山夜景再返回明洞吃些宵夜就原路返回;如果想早早收兵也可以下山时乘免费的循环巴士到最近的地铁站返回宾馆。

在游览车上的求婚非常感人

最近在游览车上的求婚非常感人,因此吸引了很多的人气。当缆车缓缓驶出展台,驶向市中心的高山,灯光闪烁扑朔迷离的都市夜景尽收眼底时,与首尔的第一次相逢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呢?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韩剧 南山 游览车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