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布达佩斯渔人堡 在历史名城奉献情人初吻

2012年02月12日 08:51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洗尽铅华,东欧的浪漫情调,正脱颖而出。历史的剧变,让东欧国家远比花花世界来得厚重而富有人文气息,在经济复苏的当代,东欧国家也正焕发出勃勃的生机,让怀旧与活力,共同彰显出东欧的独特格调。

东欧,正在成为见证爱情的新旅行胜地。浪漫,是情侣出游至高的旅行原则。计划以旅行来浪漫入骨吗?要求私密、潮流,而又不失有浓浓的怀旧情调?那今年你应该把目标锁定在东欧的匈牙利。

初吻之城

东欧最受欢迎的旅游地——匈牙利

匈牙利有你想要的每一面。这里有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有茜茜公主的10年爱恋,有裴多菲吟诵的“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这里有清纯的童话,也有英雄的史诗,一切都在布下一个个谜局,让人们来破解一个又一个浪漫的谜底。匈牙利的生活情调,尽在布达佩斯。如果说布达佩斯是最适合情侣旅行的欧洲城市,并不为过,一条缓缓流淌的多瑙河,连接着布达老城和活力涌现的佩斯新城,让这个独一无二的双子城,别具气质。

布达佩斯

在布达佩斯,牵着爱人的手,走过九座桥,登上城堡山,聆听爱情的心跳;布达佩斯情调,正在牵动着人们心中的“东欧情结”。距离情人节还有1个月,想要为另一半上演极为浪漫的爱情片段?那就带着“爱情主角”奔赴匈牙利吧。

游走布达佩斯要从多瑙河开始,而游多瑙河则要从桥起步。被称为“东欧新巴黎”的布达佩斯,有9座大桥飞跨左右两岸,当地人最爱在链子桥上漫步。恋恋风尘,醉倒众生。铺开地图问匈牙利当地人,哪里最值得一逛,世界上哪里

是欣赏多瑙河的最佳视觉点?几乎每个人都用笔圈起布达佩斯山上一块高地,名为城堡山。不妨登上城堡山上的渔夫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布达佩斯 渔人堡 初吻 情人节 浪漫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