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厘岛 印度尼西亚的神仙岛

2012年02月15日 14:4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厘(BaLi)岛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旅游区,距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雅加达所在的爪哇岛隔海相望。巴厘岛面积5560多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巴厘岛处于热带地区,气候炎热而潮湿。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还有四五座完整的锥形火山峰,其中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是岛上的最高点。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每年来此游览的各国游客络绎不绝。

巴厘岛居民主要是巴厘人,因为历史上受印度宗教文化的影响,大都信奉印度教。全岛有庙宇12500多座,因此,巴厘岛又有“千寺之岛”的美称。巴厘人的古典舞蹈典雅多姿,在世界舞蹈艺术中具有独特的地位。

标签:巴厘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