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莅临三亚 Fan Girl带你畅游赛事村

2012年02月17日 15:1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15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停靠站,经网络海选而来的4名普通的阳光女孩Fan Girl终于来到赛事村,一睹这世界顶级航海盛事。

赛事村内, 6支船队的赞助商和赛事所有者沃尔沃搭起了风格各异的展厅和展棚。精彩的互动、有趣的游戏、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大批观众。四个女孩也置身其中,逐一体验最新奇的感受。

第一站:Volvo Open 70帆船模拟仓

这个颜色偏暗的家伙是Volvo Open 70帆船模拟仓。任何一个普通游客都可以进入其中,通过第一视角亲身体验水手在海上乘风破浪、遭遇暴风的情形,直接感受水手的航海生活和帆船赛的艰险。Volvo Open 70帆船是本赛季船队使用的船只,轻盈灵动,蕴藏顶尖科技,不可不试。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帆船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