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旅行 国内三大海滩最浪漫

2012年02月23日 15:4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蜜月旅行,地点选择十分重要。有人喜爱北国风光,也有人喜爱柔情江南;有人喜欢春风化雨,也有人喜欢阳光海滩。给大家推荐国内新婚蜜月行的三个好地方,一起去看看吧。

一、沐浴阳光的北海

北海银滩具有六大诱人魅力: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空气好、无鲨鱼。它的淳朴和美丽,叫人失语。

在临海酒店要一张看海的床,看潮涨潮落;在大海中央的小岛上过几天闲云野鹤的日子;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梢洒在静默的珠海路,古老的木门吱呀地打开,你会聆听到这条百年老街的前世今生。

北部湾的月亮很美,壮观的银滩就是这月亮的精灵,贝壳、珍珠、海螺,满地跑的螃蟹、赤脚的女人、吆喝的叫卖,装满了沙滩,装满了月亮。当你到了北海,你的心灵一下子就会向大海敞开,大海整个儿地装进你的世界。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