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众不同观景台 换个角度看大自然的美妙

2012年03月13日 09:2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今世界各地有许多风景区为了方便游客多角度、宽视野、近距离地欣赏大自然美妙风光,纷纷选择在观景的最佳位置,如最高点、最险处、最好位,构筑起一方方观景平台,在这些地方,游人得以观山、观海、观林、观瀑、观云,获得最美妙的感受。

为了把观景台设计建筑得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世界众多建筑大师都投身其中,使得这些观景台被设计得新颖美观,风格各异,成为一道道美轮美奂的新风景。

加拿大吉斯伯国家公园冰川观景台

在加拿大吉斯伯国家公园的这个冰川观景台,游人可以从高处全景俯瞰脚下那世界著名的“哥伦比亚大冰川”峡谷,那刀削般陡峭的冰川截面,翻滚奔腾的云雾,掠过山谷的岩鹰,让人陶醉。

这个冰川观景台设计独特,极富艺术感,有“几何力学和材料力学完美结合”的美誉,堪称一款建筑杰作。在观景台半月形玻璃钢平台上行走,游人体验到的是一种绝无仅有的仙境般感受,被誉为“发现之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观景台 美景 环游世界 大自然风光 冰川观景台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