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中海 全球第三度假观光胜地

2012年03月21日 10: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这上天赐与凡间的美丽天堂出现在我眼前,我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帕瓦罗蒂。帕瓦罗蒂的话印在绿中海度假村宣传手册的扉页上,看得人心神荡漾。你以为绿中海是片海?不,绿中海是个美丽迷人的小岛……不知是哪位高人为马来西亚的一个小岛赐予了一片海的名字,因为它真的很美。

绿中海,是马来西亚邦咯群岛(Pangkor Laut)其中的一个小岛,面积只有300平方公尺,被私人富商买下建立了豪华的旅游度假酒店。岛上碧海银沙,风景如画,曾被评为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就在岛屿的西北方。

绿中海的标语是:“one island,one resort(一岛一酒店)”,顾名思义,跟马尔代夫的岛屿一样,绿中海整个岛上只有一座立名国际的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 Resort)。虽然这个岛屿拥有300平方公尺的面积,但只有一小部分被开发成酒店及度假村,保留住了大片的200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理所当然的,只有入住这个酒店的客人才可以登陆这个小岛。整个小岛都为绿中海度假村的客人所享用,尊贵,私密可见一斑。

标签:绿中海 度假观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