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式风情的贵族城堡

2012年03月30日 14:3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法国中部勃垦第地区的Selore城堡里,浓浓的法式风情、醇厚的英伦腔调、温柔典雅的吻手礼、洛可可式的华美服装......这些18世纪电影中的场景依旧在这儿继续上演。他们如同电影中的吸血鬼一样,是这个21世纪的现代都市里为数不多的鲜活贵族;在每年的11月,这些有爵位的人将聚集在这里,脱下时装,穿上几百年的古老服饰,演绎一次最私人的狩猎会。

城堡的主人Christophe

他是英国皇家皇家牛津大学东西方战略学会的会长,并担任人民大学的客座教授;他曾给中国带来20多亿欧元的经济效益;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欧洲贵族。Chateau de Selore,位于法国中部勃垦第地区叫做“Selore”的城堡。这个地区曾是法国诸多皇帝盘踞的地头,你能从每一处细节感受到贵族严谨、优雅的气质。

标签:城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