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原味新西兰 农贸市场乐趣无穷

2012年04月17日 14:1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想寻找新西兰特有的蔬菜和水果,当地的农贸市场是不错的选择。新西兰各地周末营业的农贸市场是有机食材的"宝库"。除了本地采集的新鲜蔬菜和海鲜等食材,农贸市场上还销售手工制成的天然发酵面包、糖果、有机水果酱等。除了食品,这里还有许多古董杂货及工艺品商店,相信你一定可以淘到与众不同的个性礼品。

在一大早就人声鼎沸的农贸市场内,你可以混于当地购物的人群中,感受一下节日般的气氛。你也可以早起到农贸市场吃早餐,在当地人气的面包店、咖啡店买上一杯摆摊销售的咖啡,一边品啜着美味咖啡,一边悠闲地逛着农贸市场。  

农贸市场的无穷乐趣

农贸市场遍布新西兰各地,将各处的村民聚集在一起。它们成为乡村社区的焦点;是邂逅好友、分享新闻和购买和储存基本食品的地方。游客到农贸市场逛上几个小时,就能大致了解正宗新西兰乡村生活;更不用说,还可以购买大量新鲜和自制的商品。市场中还有现场音乐表演,为你的体验增添一抹精彩。

然而,无需前往乡村,你也能找到农贸市场。因为部分新西兰的大型市场吸引了各地村民带着自己的新鲜农产品、工艺食品和热情的微笑前来销售。

标签:新西兰 食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