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薄荷岛 潜水爱好者的美妙天堂

2012年05月15日 16:2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宿雾薄荷岛是菲律宾7000多个岛屿中最美的一个,这里的沙滩可以媲美马尔代夫;这里海水清澈,是世界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奇特的巧克力山、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镜猴、落差3000尺的海底悬崖、可爱的海豚群。

登高远眺褐色“巧克力山”

巧克力山是薄荷岛独有的景色,也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所谓“巧克力山”是由1268个大小山丘组成的广阔区域,从高地观景坪举目远眺,这些小山丘会呈现出棕褐色,就像平地上放着一颗颗大大小小的巧克力,非常有趣。

离开巧克力山,薄荷岛上唯一的原始丛林区也不容错过。坐上漂流竹筏屋小船,沿着原始茂密的丛林逆流而上,风一吹过,树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偶尔,你会看到当地居民自发组织的“民间合唱团”坐在岸上的草棚中,当船只经过,他们便会载歌载舞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即使你听不懂歌词,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愉快气息。

标签:薄荷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