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游琉森 赫本的婚礼举行地

2012年05月21日 17: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琉森地处瑞士的中心,拉丁文意为“光”,即光城。据文献记载,公元840年琉森被称作“卢西亚丽亚”(Luciaria),名字来源自一个关于光的传说。据说天使以一束光,指引第一批居住在此的人建造小礼拜堂的位置。那时它只是一个小渔村。

知道琉森是因为奥黛丽·赫本曾在这里举行过婚礼,当然佳人芳踪已难追寻,但是我却深信赫本选中的地方一定是一个最浪漫惟美的所在。

琉森(luzern)地处瑞士的中心,拉丁文意为“光”,即光城。据文献记载,公元840年琉森被称作“卢西亚丽亚”(Luciaria),名字来源自一个关于光的传说。据说天使以一束光,指引第一批居住在此的人建造小礼拜堂的位置。那时它只是一个小渔村。

公元8世纪建城,意大利商人越过阿尔卑斯山,来此经商,遂形成城镇。1332年加入瑞士联邦,从此,走上繁荣之路。

标签:琉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