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贝克汉姆心目中的“英国之最”

2012年06月25日 23:21
来源:乐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小到大,我的父母一直都在向我灌输敬爱皇室成员的思想。今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今年适逢女王登基60周年大庆。白金汉宫地处伦敦市中心,它见证了英国历史上很多伟大的时刻——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忘记去年的那场世纪婚礼,而且最好的是,它会在夏天对游人开放,所以你一定要借此机会参观一下国事大厅。

“我曾经很幸运地效力于一支英超球队。英超联赛(The Premier League)堪称是全世界最精彩的足球联赛之一,每个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都会情不自禁融入到激动人心的氛围中。如果你无法到奥运场馆内观看比赛,那么到一些让人赞叹的球场游览一番吧,比如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和斯坦福桥球场(Stamford Bridge)等等,当然,还有温布利(Wembley)体育场一定都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如果全家出去游玩的话,伦敦的一些皇家公园不失为好去处,孩子们可以在那里呼吸新鲜空气——海德公园和摄政公园就像伦敦市中心的绿洲,让人远离尘世的喧嚣。或者到更远的里士满公园,到那里看野鹿、骑马、纵览伦敦城的迷人风景。

“世界上很多体育运动都起源于英国,苏格兰就是众所周知的高尔夫球的故乡。苏格兰人发明了高尔夫球这项运动,苏格兰拥有几个全世界最漂亮和最有挑战性的球场。如果你喜欢这项运动,就去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上一杆吧。

“英国一直以来都引领着全世界的时尚风潮,拥有一流的购物中心。曼彻斯特北区附近的时装设计店绝对不比伦敦的差,但是如果你没有时间到首都以外的地方闲逛的话,仅仅是卡姆登(Camden)、波托贝洛(Portobello)或斯皮塔佛德(Spitalfields)等市场就会让你眼花缭乱。

“我自己有四个孩子,所以我知道孩子们对主题公园的渴望永远不会得到满足。在英国,你身边的不远处总会有这样一座公园:奥尔顿塔公园(Alton Towers)与斯托克比邻而居,索普公园就在伦敦城外。伦敦新推出的还有华纳兄弟工作室游,到时候孩子们可以观看到哈利波特电影的制作过程。

“如果说伦敦有一样东西不容错过的话,那就是戏剧了。我就很喜欢带家人出去观看演出。西区的音乐剧和表演很出名,很适合夜间活动或者家庭午游。小孩子和老年人都喜欢看《狮子王》或者《马蒂尔达》,而每次我回到伦敦的时候也总有一些好剧上演,比如《战马》或者《泽西岛男孩》等。

“在英国你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在伦敦也有几家全球数一数二的餐厅。比如你可以在Ivy、Ceconnis或者Nobu品尝美味的晚餐,或者到伦敦一些新开张的餐厅,比如Bread St Kitchen或者Nopi,大快朵颐。

“我还可以给你提供点儿内行人的建议,要想体验一下纯正的东伦敦美食,你就一定要去尝尝馅饼和土豆泥(位于沃尔瑟姆修道院(Waltham Abbey)的托尼·雷恩快餐店是我的最爱)。

“英国的乡村非常迷人,没有什么比饭后信步于乡间小路上,或者静静地坐在漂亮乡村酒吧的篝火旁更惬意的事情。这些好地方都非常适合孩子来玩,而且供应一些本地美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