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12大奢侈天堂 潮人血拼全攻略(组图)

2012年06月27日 09:20
来源:雅虎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变换之际,正是时尚达人血液沸腾之时。管它2012的传言如何甚嚣尘上,管它全球金融危机如何愈演愈烈,在奢侈品奴隶的内心深处,物质永远至上——前提是,这物质是新鲜、独特、唯美、高贵的,而且永远有更新、更好、更特别的存在。拥有,或不拥有,都令人朝思暮想、心醉神迷。何不趁着这最好的时光,向地球的12个奢侈殿堂进发?

意大利米兰和设计师一起血拼

在米兰,蒙特拿破仑街(Via Montenapoleone)、圣安德烈街(Via S.Andrea)、史皮卡大道(Via della Spiga)和鲍格斯皮索(Borgospesso)是大名鼎鼎的黄金四角区。它们像围城一样形成了四四方方的一圈,在节日折扣期间,门口排队的都是打扮光鲜亮丽的男女,涌进店内疯抢可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

米兰

这里的阿玛尼全球旗舰店不光有服装服饰,还有家居系列产品。其他各大顶级奢侈品牌专卖店也都能在这里找到。值得推荐的还有史皮卡大道的潮流概念店,它除了各种当红设计师的衣服、球鞋,还售卖唱片和书,是不少设计师为自己挑选行头的地方。

在意大利购物,游客一天内在同一家商店消费满155欧元,就可以申请办理退税。视商品的不同,退税的比例在12%-20%之间。

法国巴黎享受一把高级定制

很少有地方能像法国巴黎这样聚集所有大牌店于一地,直叫人逛到昏天黑地。蒙田大道、香榭丽舍大街、旺多姆广场与和平街一带,奢侈品牌云集,不仅销售商品,更宣告了全球的风尚潮流。

达人们都知道,香榭丽舍大街是给游客观光的,而与它相邻的蒙田大道则是巴黎奢侈品的地标,老远就能嗅到它高高在上的贵气。在过去十来年中,LVHM集团所属的几大顶级名牌纷纷入驻,随其他顶级名牌也纷至沓来。位于蒙田大道30号的Dior总店,外观像座小小的白色宫殿。Chanel旗舰店42号,黑与白永远是它的主色调。10号是Prada旗舰店,它像个欧式小庭院,优雅别致。如果你想找一下高级定制的感觉,来蒙田大道就对了,这里云集了不少“量体裁衣”的高级时装品牌。法国每年有两次固定的全国性商品打折,夏季打折大致在7月,冬季打折一般在元旦过后一周左右。

很多经验丰富的血拼狂人往往在正式打折销售的前一天晚上就出动。当然,对于那些衬衫、领带、皮带等不需要新奇款式的商品而言,最好耐心等到打折日的尾声,越往后折扣就越大。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奢侈品牌 血拼 比斯特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