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到曼谷不得不做的24件事

2012年07月09日 15:5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在唐人街寻找耀华力老排档

“傍晚的在唐人街上的大排档口,你能找到一些身穿红色T恤的伙计,他们所在的那家摊位就是耀华力老店(Yaowaratroad)了。”每年都会来泰国度假的全职背包客Jean给我指路说,“来曼谷不来这家店吃海鲜,一定会悔。他们是60年代唐人街最早开起来的一家排档摊铺,也是老耀华路上的第一家。那时候开始,这家店每天就都会客满,所以才在后来的几年中吸引来了其他摊铺在这里做生意。之所以出名,实在是因为他们做的东西太好吃了。咖哩蟹、虾酱空心菜、口味虾都是这里的招牌菜,饭后还可以叫一份隔壁摊铺的冰糖莲子作为甜品。很多人管这家店叫‘零点摊铺’,因为即便到了凌晨,这里还是会非常热闹。”

2带回一位Mr.P做玩伴

“Mr.p(4F Siam Discovery Centre Propagandas t o re)是泰国人最值得自豪的设计之一,”设计师Patti兴奋地推荐道,“看见他们设计的那个光着身子的小男孩,你会感到一种由衷的快乐。他们把生活里很多痛苦的事变成一种乐趣。就好像他们之前设计的牙齿形状的牙缸,甚至东京的很多牙科医院都会用它来做装饰;当然还有著名的Mr.p的台灯,它几乎在开灯的那一瞬间完全改变了你的生活。从曼谷买一件Mr.p带回家吧,就好像领着一个玩伴回家一样,至少在这里的人看来,快乐的心情比什么都重要。”

3爬到楼顶Siroco享受一个高空曼谷夜

从美国派来曼谷工作的Bob每周都会到湄南河边一家特别的露天餐厅去待一会儿:“周末我会穿得体面一些,到Siroco(63F state tower, 1055 silom rd, bangrak)去喝一杯。楼顶的餐厅简直美极了。我会点一瓶啤酒,站在扶栏旁看城市全景。这里是全曼谷最高、最新的露天餐厅,也是湄南河边能看到360度夜景的地方。”

标签:曼谷 摊铺 唐人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