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迷人的东南亚海岛风情 畅游太平洋天堂

2012年07月11日 23:41
来源:时尚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南亚海岛,太平洋天堂

行程:6~7天

浪漫足迹:华欣——芽庄

浪漫精华:骑大象 水上品红酒

东南亚海岛

东南亚海岛

海岛永远被贴上浪漫的标签,相比较而言,去东南亚的确比去海南度假还要便宜得多,签证也方便,何乐而不为?位于泰国中部的小城华欣(HuaHin)仿佛一座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宁静悠闲。一个多世纪以来,华欣一直是泰国王室的海边度假胜地,这里虽然不及其他海岛的热闹繁华,却自有一番自己的味道。

选择一家舒适的高档度假村好好地过一个天堂假日,在这里真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但是这里豪华酒店的房价却远远低于其他国家,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却丝毫不逊色。华欣虽小,却一样有着丰富的活动等待你来参加。在这里,你找不到充斥着泰国其他地方的艳情表演或者颓唐的夜生活,却可以找到其他同样具有泰国特色的活动:骑大象、观看泰拳。华欣的夜市非常有名,也是游客们不容错过的晚间生活场所,无论是青木瓜沙拉还是冬荫功汤,舌尖上全是爱意的触动。

从华欣到越南芽庄的行程非常有名。在芽庄,除了游泳之外还可以报名参加海岛一日游,一天的行程包括船费、浮潜、四个海岛的游览、午餐、水果PARTY,乐队表演和水上品红酒活动加起来才6美元。船行深处,会有海员潜水下去打捞上新鲜海胆,即刻在船上煮成海胆粥,和心爱的人在海上御风而行,嘴里还有最新鲜的美味,何乐不为?如果还嘴馋,海边游泳时可以直接向当地渔民购买大龙虾、海蟹,通常贝壳海螺不用算钱随便吃。谈定价钱,卖家一声口哨,便不知从哪里跑来几个帮手:端椅子的、调醋汁的、还有人专门负责把烤好的龙虾里的肉剔出来,放在小碟中蘸好小料,就差喂到你们嘴里了。如果需要,还会有人立刻跑出海滩去帮你们买回冰镇啤酒,绝对一条龙的管家式服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岛 华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