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艳夏肯尼亚 和动物们体验隔世狂野生活

2012年08月02日 09:51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非洲有这样一个地方,它四季如春,其首都被人们称作东非小巴黎,有赤道横贯其中,东临索马里,南接坦桑尼亚,洗脸乌干达,西北与南苏丹、北与埃塞俄比亚交界,东南濒印度洋。这个地方就是肯尼亚。是世界著名的蜜月旅游胜地,这里有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海底美丽的珊瑚礁、积雪覆盖的山峦以及世界罕见的大裂谷。

肯尼亚

肯尼亚

绝美东非大裂谷,地球的最一条伤疤

地区的伤痕 东非大裂谷

地区的伤痕 东非大裂谷

东非大裂谷,这条长度相当于地球周长1/6的大裂谷,气势宏伟,景色壮观,是世界上最大的裂谷带,有人形象地将其称为“地球表面上的一条大伤疤”,古往今来不知迷上了多少人。来到肯尼亚一定要去看一看这条美丽的伤疤,幸运的是,它所处的位置正是我们前往马赛马拉的路途上。一望无际的大裂谷,已经超出了我们认为的山谷的形态,也许真的只是在地球之外才能清楚的看出这条大裂谷的样貌。

奢华狩猎场肯尼亚山,驰骋迟到南北

赤道上的肯尼亚山

赤道上的肯尼亚山

坐落在肯尼亚山脚下的肯尼亚山狩猎俱乐部,横跨迟到南北,是好莱坞电影威廉·霍顿等人1959年修建的。这是非洲最奢华度假村,“世界一流酒店组织”成员。度假村正巧位于零度赤道线,可体会同时横跨两个半球的乐趣。

马赛马拉,与野生动物一起奔腾

动物大迁徙

动物大迁徙

马赛马拉,是野生动物的天堂。8月几乎是所有动物的狂欢节。每年8月,成千上万的角马迁徙,都吸引了各地上百万的游客专程赶到马拉河边等待角马过河的表演。

角马过河

角马过河

在这里观光,就是近距离接触各种狂野的野生动物。或者清晨乘坐热气球与太阳肩并肩的俯瞰大草原。在车里可以尽情的观赏非洲“五大兽”(大象、狮子、猎豹、犀牛、野牛)以及其他各种珍禽猛兽。

斑马

斑马

肯尼亚地处高原,最佳旅游季节7月-9月,可以看到规模壮观,世界闻名的角马过河场面。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肯尼亚 裂谷 非洲 野生动物 草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