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具人气的旅行方式 美洲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2年08月13日 10:00
来源:乐途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欧美游成为出境游主流时,自驾游也成了最具人气的出游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游客已不再满足于传统的跟团游,他们纷纷选择自驾的方式来品味独特的异国风光———既可自主选择喜欢的线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合理安排旅程,又可以为自己与家人朋友保留一个相对私密的度假空间,还能节省不少的额外花销,将金钱全部用于自己所喜好的事物上。接下来,就跟着我们的介绍一起去看看如何开启你的美国与加拿大自驾之旅吧!

美国:遨游在国家公园的震撼美景里

自驾线路:自驾环游整个黄石国家公园,经大提顿国家公园、杰克逊镇,进入盐湖城;抵拱门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穿越红峡谷,游览锡安国家公园,行至佩姬小镇;最后驾车抵达拉斯维加斯

行程亮点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河在峡谷中蜿蜒穿梭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是诸多人梦想前往的地方,有3000多眼间歇泉、喷气孔和温泉,黄色的山岩层层叠叠,黄石河在峡谷中蜿蜒穿梭,像一条白练挂在天际,还有灰熊、狼、野牛和麋鹿等野生动物在这里自由地生活着。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最具人 国家公园 美洲 自驾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