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典里尔德 人造的最美景观

2012年08月14日 14:0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oading...

 1 of 2  

阿里尔德位于瑞典西南部半岛上,自然美景美不胜收,但最著名的景点却是人工作品。自1980年开始,瑞典艺术家拉尔斯·维尔克斯开始从海湾里收集浮木,在山谷里搭建了一些迷宫般的建筑,他甚至宣称这里是一个名为“拉多尼亚”的独立国家。现如今,这里已成为官方的公共艺术展示品,300英尺长的地面隧道、45英尺高的可供攀援的塔所,看起来“不堪一击”,却是一个小型探险活动的好去处。

Arild是位于瑞典西南部半岛的一个渔村,拥有无数自然美景,但最著名的景点却是人造的。1980年,瑞典艺术家Lars Vilks开始在一座山坡下将从海湾里收集起来的浮木钉在一起,搭建了一座非常奇怪的建筑,在完工他甚至宣布这块地区为独立王国,并为其取名为Ladonia。在警察试图拆掉这些建筑时,艺术家Christo和Joseph Beuys出面干涉,将其保护了下来。今天这个公共艺术展示品已被官方命名为Nimis,这个迷宫由100米长的地面隧道和十多米高的攀援塔所组成,静候着无畏探险者前来挑战。

Arild从20世纪初一直到现在都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并一直非常受画家和其他艺术家们的欢迎。艺术家Lars Vilks用心血垒起的Nimis,虽然看上去有些不堪一击,独特的造型使得他成为洛杉矶华兹塔的瑞典版本。

实用信息

如何抵达:从哥本哈根开车两小时再乘渡船。

标签:里尔 瑞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