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日瑞士 享乐绿野仙踪清凉

2012年08月20日 16:1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士是中国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之一,令人心灵宁静的湖光山色,顶级的自然美景,精致优雅充满中世纪风情的城市风光,让瑞士成为很多中国游客去往欧洲的不二选择。政治中心伯尔尼,经济和文化的重要城市苏黎世,瓦格纳、托尔斯泰和毕加索都忘情于此的琉森湖(又名卢塞恩湖),冰河世纪阿尔卑斯冰川山脉,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情和体验,决定去哪个前先听我说说关于瑞士的七个神奇的故事吧。

苏黎世 糕点的诱惑

一位面包大师说,你得去医院进行治疗才能戒掉对于巧克力奶油蛋卷对的瘾。这么罪恶的天堂美味就来自苏黎世。

瑞士人鲁道夫·史宾利在瑞士发明了第一块巧克力,1839年,大卫·史宾利创办了史宾利公司,1892年与鲁道夫瑞士莲公司合并,中国顾客对瑞士莲巧克力可能会更熟悉。但是史宾利巧克力累积160多年的专业技能和经验,已经成为苏黎世不可替代的标志,总店位于班霍夫大街,分店在苏黎世中央火车站、机场和巴塞尔中央火车站。

除了巧克力,史宾利引以为傲的美味还有巧克力奶油蛋卷和卢森堡派。

标签:瑞士 苏黎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