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维多利亚必做之事

2012年08月21日 13:0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首府,维多利亚具备了一个国际化城市所需的一切,但同时,维多利亚也是一个小镇,你能在步行范围内找到所有你需要的一切。这样的小镇规模也使得户外探险变得极其容易,踏出你的酒店大门,步行范围内就有各种户外活动可供选择:环维多利亚骑车、在维多利亚内港滑皮划艇、出海赏鲸,或是在30分钟车程内的原始雨林里远足。维多利亚曾在2006年被加拿大统计局评为加拿大最适合生活的城市。这里温和的气候,四季皆宜的自然美景,让来到这里的人都不由得更加热爱生活。

在1862年8月2日,维多利亚堡被合并为维多利亚市。维多利亚的祖辈和官员曾经的辛勤努力,让维多利亚得以一路蓬勃发展,路线清晰且坚定:它既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活力首府,更是全加拿大甚至全世界最适宜人们生活、工作和享乐的城市之一。2012年,整个维多利亚市举办了各种活动,以庆祝其历史书写到第150个年头,同时许诺更美好的未来。这是一个绝佳的契机,向人们展示维多利亚150年来的历史成就,并促进共同努力,使维多利亚在未来150年里成为一个世界级的首府城市。

维多利亚五大必做之事

1、在加拿大最健康城市动起来!

当谈及骑行、步行、健行以及划皮艇爱好时,维多利亚人向来排名第一。这其实很容易理解。这个拥有温和气候的城市更适合从事各种户外活动,从健行到高尔夫,四季皆宜。而城市中便捷的单车和骑行设施使得这座城市成为更多人喜爱这项运动的理由。快来加入我们,拿上地图沿着内港海边骑行步道骑行,或在碧肯丘公园慢跑,抑或租一辆自行车或游艇沿着Dallas路边的海边步道行驶,又或者直接出海划皮艇。

标签:维多利亚 不列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